吃货

墙头巨多,脑洞巨大,无奈手残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上

又是一年情人节,但是由于足球队说要为了后面的比赛去了集训,所以TIN,PETE跟KLA的恋人们都没有在他们身边。

所以跟TIN和PETE同一个班的人都能清楚的感觉到了TIN的低气压与PETE的心不在焉,导致整个班的情侣都不敢在那里你侬我侬了,生怕被TIN的死亡射线看到,学的一个比一个认真,到放学的时候一个跑的比一个快。

“PETE,那个矮子有没有给你打电话。”TIN维持着低气压,捏着手机问PETE,手机上满是今天他发给CAN的信息,可CAN却完全没有回复。

“没有。AE今天到现在都没有找过我,我的信息都没有回复过,你今天有跟CAN通过信息吗,他们在干什么?”PETE听见TIN的问话整个人才回过神来,他今天的心不在焉的原因就是他今天一直都没能找到AE,无论是打电话还是发短信。

“我今天也没有能联系上他,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都不知道他在干嘛?”TIN听到PETE今天也没能联系上他家的小矮子,就更低气压了,他们这一群人能跑到哪里去。

正在走出教室的TIN跟PETE撞到了正结束考试匆匆忙忙跑来找他们的KLA,看来原因不言而喻。

“你们今天有联系上AE跟CAN吗?”KLA看到他们就立刻发问。

“今天我们都没有联系上,怎么你也没有联系上你的队长。”TIN看到KLA也没有联系上足球队的人开始觉得事情不对劲,AE跟CAN就算是真的在训练没法碰手机,但是NO作为队长用手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怎么连他也没有联系上。

“P’NO答应我去训练明天都会给我打视频发信息的,但是今天的早安视频怎么也打不通,要不是今天这个考试不能缺席我就直接过去了。”KLA发现大家都联系不上自家恋人,就直接往车库走去,打算直接开车去自家恋人了。

“我们一起过去吧,KLA你的车在另一个车库,还是开我的车吧,PETE跟上,你查一下足球队住的地方的导航。”TIN看到KLA打算直接去了,心里立刻做出了决定,拿出车钥匙就往自己的车走去,KLA跟PETE立刻跟了上去。

“TIN,AE没有跟我说过他们集训场地的具体地址,我只知道在这个休息站附近,怎么办?”PETE看着AE之前发的信息发现他没有说过到底在哪里集训,只有一个大概的地址。

“CAN更没有说了,KLA,你家队长集训的资料你有没有看过?”TIN想起自家哈密瓜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聊每天队长折磨的他们多惨跟吃什么别的很少聊到也是一阵头疼。

“没有,这次的集训资料好像就直接在队里完成了都没有带回来。”KLA发现自家P’NO好像也没有怎么提这次集训的事情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那就先去那个休息站附近,他们那么多一群人,那边的老板对他们应该会有印象,去到那里应该可以问出来。”TIN看了看PETE手机里导航的休息站的位置,决定还是先过去那个休息站去找自家的哈密瓜。


情人节快乐,为啥子只有上,因为血崩真的坐不住,整个人易燃易爆炸还犯懒,明天尽量写了发。

评论(3)
热度(66)
©吃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