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

墙头巨多,脑洞巨大,无奈手残

腹黑追妻记32

毕业旅行

 

终于等到了初中毕业了,CAN在临近毕业的时候就一直吵着要去海边玩,所以大家就定下来了这次初中去一次毕业旅行就去海边了,作为宠夫狂魔的TIN早就为这次去海边做好了准备,说就去他家的私人小岛,还不用这个时候去公众沙滩人挤人,大家一听的确暑假的海边都是人,私人的会比较舒服就同意了,大家先在TIN家集合,然后再由TIN家的私人直升机送过去小岛。

 

到了约定的那一天,CAN早就提前一天被TIN接来家里过夜了,AE跟PETE一起过来,GOOD也有了JUST接过来,大家一起踏上了这次CAN期待已久的海边毕业之旅。

 

在直升机上CAN果然还是最咋咋呼呼的那一个,看哪里都觉得好奇,这里摸摸那里摸摸,最后还是TIN一把把他抱住看窗外风景才安静下来,而且还要TIN时不时往他嘴里喂各种点心。

 

到达了TIN家的私人小岛后,大家都有点累了,所以决定先去房间休息一下再去玩。那么问题来了,已知除了佣人房之外有三间房间,请问他们要怎么分配呢。CAN已经跟TIN一起睡习惯了,而且你觉得TIN这个醋王会让别人跟CAN一起睡吗。至于PETE跟AE两个人虽然还有点懵懵懂懂的,但是自从AE帮PETE打退了不怀好意的学长之后(这个有可能放在番外篇)两个人的感情也算是突飞猛进,所以AE对面PETE的独占欲可一点都不比TIN对CAN少。所以现在的情况就是感情还不太明朗甚至于GOOD还有点抗拒JUST的情况下,他两要睡一间,期间GOOD不是没有挣扎过,只不过他的提议都被TIN轻飘飘的打回来了。

 

看到TIN抱着CAN,AE拉着PETE都已经走去房间了,GOOD也只能气呼呼的往房间走去,JUST在GOOD后面跟着,在GOOD看不见的地方JUST露出了一个得逞了的微笑。(想也知道,TIN家的私人小岛怎么可能真的只有三间房间,其实是JUST不知道向TIN许诺了什么条件,让TIN愿意帮他这个忙,而佣人只是听从少爷的命令留下三间房间然后把其他房间封闭掉而已。)而且GOOD作为CAN的竹马,TIN当然还是有分寸的,已经警告过JUST如果他敢只是玩玩的话会死的很惨的,并且他们的房间里是两张单人床两个人还是分开睡的。所以在JUST跟着GOOD进了房间,两个人看到那两张单人床有了不一样的表情,GOOD的脸色变好了,也没有那么气了,JUST脸色都变了,许诺了那么多的好处,TIN竟然这样坑他。

 

在另一个房间,抱着CAN的TIN想到JUST看到那两张单人床的样子,不由得笑了,还引来了CAN的好奇。

 

“TIN,怎么这么开心,发生了什么好事啊。”CAN歪着头问笑了的TIN。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到开心的事情而已,对了,CAN这里的厨娘做水果捞很有一手,你要不要吃。”TIN看着好奇的CAN只能用食物转移话题了。

 

“好啊好啊,我要吃,现在就有吗?”单纯的CAN果然被吃的转移了注意力。

 

“我现在叫她做了送过来,我们先睡一会午觉吧。”TIN用内线电话吩咐了管家后抱着奶香的CAN去睡午觉休息了。


评论(16)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