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

墙头巨多,脑洞巨大,无奈手残

爱总要在失去之后1

爱总要在失去之后1

“sen,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


“就是那个经常请你吃吃喝喝的tin吗?”


“对,我决定今天去告白了,祝我成功!”


“加油,今天我要去泰国了,现在在机场,等我到了应该可以听到喜讯了吧!”


“哈哈哈哈,等你到了我带他来见你。”


“好👌🏻”


机场


“你这个样子,告白失败了?”


“我。。。根本没有告白就失恋了,我听到他说我只是他花钱收买来看着ae跟pete的工具人,对我好只是因为只要对我好一点我就会信任他告诉他他想知道的事情。sen,我是不是很傻啊。”


“不,你是太好了,他配不上你!天涯何处无芳草,can仔,我请你去吃大餐。”sen一边说一边紧紧的抱住了一脸想哭的can。


餐厅


“对了,sen,你这次来泰国是来玩的吗,我要上学可能陪不了你。”can习惯性的帮sen摆好餐具问到。


“我不是来玩的,我是来做交换生的,就是你们学校的国际学院啊!我看是你学校,学费跟生活费学校全包,条件我都满足我就报名了,打算给你一个惊喜,没想到你先给了我一个惊吓。”sen拿着手机边给朋友家人报平安边回答can。


“真的吗,那你会在这边呆多久,国际学院啊。。。(跟tin一个学院)”can想到这里声音越来越小,发起呆了。


sen没听到can的声音,抬头一看,can出神的不知道在想什么。“想什么呢,那么认真,我这次属于实验交换生,是两个学校第一次合作,说是两个月以上,时间不定。”


“那你是住我家还是宿舍?我家的话我现在打电话给老妈让她收拾房间。”can回过神来赶紧岔开了话题。


“交换生强制住宿舍,不住的话就没有生活费,每个月住宿率要在80%以上,就是除了周末都要回宿舍住!所以我就今晚在你那住一晚,明天学校报道了就要去宿舍住了,不用收拾房间了,我今晚随便凑合一下就行了。”sen连连摆手,让can不用打电话,“上菜了,快吃快吃~”


“你吃慢一点,我又不跟你抢!”can一边说一边发了条sen来了的信息给老妈。


这个时候如果有can的熟人经过看到can现在的样子一定会大吃一惊的,can居然没有护食抢食,还把他喜欢的好吃的夹给对面的女生。


can家


“sen,要来泰国也不早点说。”can妈看到sen就上去给了她一个紧紧的拥抱。


“这不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嘛!”sen也回抱着can妈。


“你们要不就去坐着聊,让我先进去把东西放好啊!”背着sen的包,拉着sen的行李箱的can一脸无奈的被相拥的老妈跟sen赌在了玄关。


“好了好了,多拿一会就抱怨,二楼房间已经收拾好了,你东西放上去吧!”can妈放开sen,指使起自己儿子做事情。


“!表嫂,你收拾房间了,可是我被学校要求住宿舍啊,只有周末可以在外面住。”sen被can妈拉着去沙发坐。


没错,惊不惊喜,意不意外,sen就是can的表姨,虽然年龄上面,can会比sen大几个月,但是sen在辈分上面比can他们大一辈!至于can为啥子不叫sen表姨是因为sen觉得这样都把她叫老了,所以强烈要求他们叫sen就好!


“那你就周末来家里住呗,让can带你到处去玩。”can妈毫不犹豫的让自己儿子要带着sen好好玩。


“妈,我哪有那么多钱带着sen到处玩。”放好行李下来喝水的can抗议到。


“从这个月开始,零花钱两倍。”can妈瞄了一眼自己儿子准确的戳中他的弱点。


“好的 老妈,sen我一定照顾好!”can瞬间屈服于老妈的金钱攻击。


“表嫂,我相信can仔一定会带我好好玩的,我明天还要早起去报到,那我先去休息了。”一边说一边给can使了个眼色,can心神领会的回了房间。


can房间


虽然说要去休息,sen现在却在can的房间询问起了今天can失恋的事情。


“虽然不想戳你痛处,今天这个失恋是怎么回事!”sen抱着抱枕瘫在床上问道。


“他是pete的好朋友,自从ae跟pete交往了,我们四个人中午饭经常都一起吃了,今天pete不舒服,ae带他去医院检查了,我就想说去国际学院找他一起吃饭,但是我想要给他一个惊喜告白就跟他说不过去找他吃饭了。”can慢慢叙述道。


“国际学院,我交换的那个国际学院?”sen发出疑问。


“我们学校就一个国际学院。”can点了点头。“我走到那的时候看到他跟别人在一起聊天,然后我就躲在一边听起来了。”


【“今天你那个体育学院的朋友怎么不来找你了?”


“他不是我朋友,他今天有事,不来更好,之前陪他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搞得肚子不舒服,现在我只想好好的吃一些正常的饭了。”


“不是朋友你还对他那么好,跟他一起吃路边摊,这可不是tin少爷的作风啊!”


“还不是因为pete,我这么忙又不可能天天盯着pete跟他的小男友ae,can他大多数时间跟ae算得上形影不离,一餐饭换他们两个的情报,不值吗?比起花更多的钱请私家侦探 这不就是花最少的代价得到一个工具人吗。”


“不愧是tin少啊,用饭菜收买人心,代价小的可以忽略不计了!”


“这当然啊”】


can一边回忆一边心碎的想哭。没想到tin一直的细心照顾是因为可以从他这里知道他好友的事情,他还以为他会跟他一样支持他们的。


“我擦,这么渣,他什么学院的,我非得去会会他!”sen听到了tin的渣言渣语直接炸了,自己家can仔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


“他跟你一样是国际学院的,你不要冲动,准确来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他本来就没说过喜欢我,而且他是校草,本来就很受欢迎的。”can听到sen说要去找tin赶紧阻止,别人不知道他可太清楚了,sen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是其实她从小练武,一个打三四个都没问题,他可不想sen因为自己去打tin导致自己被退学了。


“知道了知道了,那你明天开始午饭跟我一起吃,就不要去见那个渣男了,听到了吗!”sen看着can那一脸紧张,没好气的说到。“对了,你不准跟任何人说我是你表姨,他们问你就说我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之一,懂了吗?包括你,le,偷听够久了吧。”


“嘿嘿,知道了,我肯定不会说的,我明天还要上学先去睡觉了。”站在门外的le推开门,看到了盯着她的sen,死命点头赶紧溜了。


“le,她不会听到了吧!”can看到开溜的le被吓到了。


“放心,那个丫头也就听到了我让你明天开始来找我一起吃饭而已,休息吧,明天你要早起陪我去学校报到呢。”sen拍了拍can的肩膀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去了。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吃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