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

墙头巨多,脑洞巨大,无奈手残

白色圣诞节

11月25号

“TIN,你看,白色圣诞节啊,好漂亮啊,泰国圣诞节都不会有雪。对了,TIN你以前在国外过圣诞节是不是都是白色圣诞节,会不会堆雪人打雪仗啊。”临近圣诞节,CAN在网页上面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有关圣诞节的图片,其中就有国外网友Po出来的白色圣诞节,这是从小到大都在泰国的CAN没有真实见过的圣诞节。

“也不是每一年的圣诞节都会降雪的,只不过有降雪的时候的确很多人去堆雪人,你想看的话今年我们出国过怎么样?”TIN看着CAN看到白色圣诞节那兴致高昂的样子不由得轻笑了起来,想把人带到国外去过二人世界的白色圣诞节,而且在国外的话就不用整天担心会有人来拐跑他。TIN想起去年的圣诞节本来他是想和CAN去约会然后再来个烛光晚餐的,结果这个哈密瓜答应了足球队的圣诞聚会没有告诉我,最后也只能两个人一起去参加聚会了,虽然后来的肉偿他很满意但是不代表他不介意二人世界没了。

“出国啊,不行呢,我没有护照,而且23号还有足球比赛我要上场的,去不了。”CAN想了想今年圣诞节的时间安排发现也没有办法出国。“只不过我今年有记得要把平安夜跟圣诞节两天空出来要跟你一起过的。”说完一脸求夸奖的样子看着TIN,实际上CAN差点又答应了足球队的聚餐还好当时LEMON就在旁边看着他哥阻止了他,还给他灌输了一系列作为男朋友平安夜跟圣诞节应该做的事情。(LEMON妹子好样的,没有你的话CAN又要犯傻了,真的是记吃不记打)

“好吧,那两天我们就好好的过吧。”看着CAN闪闪发光的眼睛,TIN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把人拉过来亲吻了起来。TIN心想这个哈密瓜啊,我怕是永远拿他没辙了,想办法在泰国给他一个白色圣诞节吧,他看到了应该会很开心吧。

12月24号 平安夜

虽然今天是平安夜了但是TIN跟CAN两个人却是一直都在两个人的小屋里面度过的。原因就是昨天CAN的足球赛他踢进了两个球,然后他们学校以3:1的比分赢了对方学校,这让CAN开心的不得了,所以导致了昨晚的CAN在床上热情的不得了,连TIN都差点没有招架得住。CAN昨天太兴奋了没有感觉,结果今天起床清楚的感觉到了浑身酸疼,毕竟下午才踢了一场比赛,晚上又运动的那么激烈,怎么可能会不浑身酸疼呢,所以CAN今天都要没法下床,TIN也只能在家里看着他,连平安夜的烛光晚餐都只能叫大厨来家里煮的。

“TIN,左边一点,对,就是这里。”吃完饭的CAN摊在沙发上,让TIN给他按摩,看他那一脸舒爽的样子,估计是很满意了,只不过也只有这只哈密瓜能够让TIN少爷心甘情愿的为他按摩了吧,要是让国际学院的人看到了,会惊讶的连眼睛都要掉了吧,毕竟这可是国际学院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冰山啊。

“舒服了吧。”TIN按照自家哈密瓜的指示移动按摩的位置,看着他满足的叹息也是很无奈了,明明昨天本来还计划好今天白天去他之前一直想去的甜品店,晚上要带他去一家酒店吃烛光晚餐,结果昨天一开始自己本来能控制住的,结果后面哈密瓜越来越诱惑了,最后两个人还是没有控制住,就只能今天在家里过平安夜了,想到这里TIN眼眸暗了暗,昨天那么诱惑的哈密瓜真的吃不够啊。

“嗯嗯,很舒服,TIN我们明天圣诞节一定要出去,今天都在家里,那家甜品的圣诞节限定明天再不去的话就没有了。”CAN半眯着眼舒舒服服的接受着TIN的按摩,心里还想着明天一定要去吃东西,可能是TIN按的太舒服了,慢慢的眼睛就闭起来了,睡过去了。

“真拿你没办法啊。”TIN看着自己哈密瓜睡着了也只能轻手轻脚的把他从沙发抱起来,往卧室移动。

“恩,TIN。”被抱起来的CAN感觉到移动有点要醒了的嘟囔了一声。

“我在,睡吧。”TIN把CAN放在床上,摸了摸他的头安抚道,随后自己也上床躺在另一边,然后把CAN揽进怀里,在额头轻吻一下,也要睡了。“明天可要好好安排了。”

两人相拥而眠,轻柔的月光照在床上,仿佛为他们胧上一层轻纱,岁月静好,爱的人在身旁就是一种美好。

12月25号 圣诞节

今天的CAN可谓是满血复活了,腰不疼了腿也不酸了,都可以拉着TIN到处跑了,这不就拉着TIN去吃一直嚷嚷着要去吃的圣诞节限定甜品了。

“TIN这个好好吃啊,你也吃一口。”吃到了心念念的甜品的CAN十分满足,还不忘记讨好一下带他来还给他买了所有限定的圣诞甜品的TIN,叉起一口蛋糕喂到他的嘴边,TIN少爷也很给面子的一口吃了。

“很好吃,再来一口。”TIN一口吃下,舔了舔嘴唇,盯着CAN说,CAN脸开始爆红,把叉子塞TIN手里。“你自己吃。”

TIN看着CAN的样子知道不能逗他了,不然下午的重头戏还没到,人就先跑了,自己拿起叉子开始吃起来了,还不忘再给CAN点一份。

吃饱喝足了TIN借口要让他消消食把他带到了商场里面逛街去了,可CAN不知道的是,TIN在商场里面准备了一个大惊喜,在他们踏进商场的时候,商场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了,为了这场惊喜布置了起来。

为了不让CAN察觉到,TIN先是带着他去了智能产品店去看他最近很想要的一款手机,果然CAN看到了手机就定在那里开始用试用机了,这个功能用用那个功能试试,还玩了一下游戏,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后面还跟要给他买手机的TIN争论了一下手机还能用不用买,可他怎么可能说的过TIN,手机以圣诞节礼物买了下来。

后面还去了体育用品店,虽然CAN没说,TIN还是发现了CAN的球鞋已经有点坏了,让他过来要给他买新的,本来CAN想说球鞋他再过一段时间就有钱自己买了,但是被TIN的一句要是你训练的时候出事了,他还要照顾你给镇压了,CAN还嘟囔着后面要还钱给他。

买完东西了,时间也差不多了,TIN带着CAN往商场大堂走,大堂那里有一棵很大的圣诞树,围着圣诞树有一大圈的围栏,不让别人进去。等TIN跟CAN到下面了,有工作人员把围栏打开让他们进去,还有一个工作人员把TIN手上的东西拿到一边。

TIN拉着CAN走到圣诞树下面,空中开始有白色的絮状物开始往下飘,CAN本来还以为是纸片,结果一接触是冰的才反应过来真的是雪。“TIN,你看真的雪诶,这里怎么会有真的雪,你是怎么做到的,你怎么真的我想要看雪。”(除了对吃的跟足球之外的其他东西的忘性大的CAN完全忘了自己跟TIN提过白色圣诞节的事情)

“你不是一直想过白色圣诞节吗,那我就给你一个白色圣诞节,还喜欢吗?”TIN宠溺的看着CAN,揉了揉他的头,身边雪花飞扬,两人相视而笑,画面美好而恬静。

“TIN,谢谢你,记得我想要做的每一件事情,还会尽可能的为我做到,相比起来我真的太差劲了。”CAN向前一步抱住TIN,把头埋在他胸前闷闷的说道。

“你不需要做什么事情,只要你一直都在我身边就好了,你就是我最大的礼物了。”TIN抱着CAN,轻轻地在他耳边说道,一时之间,岁月静好。

TIN少爷为了满足哈密瓜还想要堆雪人,打雪仗的想法,还先让人造了一堆雪,准备好道具,陪他幼稚的玩了起来。CAN看到雪跟道具都高兴坏了,直接就上手要堆雪人,还是TIN先拉着他给他穿上了外套,戴上了手套,才放他去玩。

CAN开开心心玩了一通,等热情下来了才发现自己的肚子很饿了,TIN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早就安排好了餐厅,准备了CAN想吃的圣诞火鸡,还有各种甜点。

餐厅

带着CAN来到了商场顶楼的餐厅包间,CAN一进来就看到了在明亮宽阔的落地窗外曼谷绚丽的夜景,直接跑到窗边给TIN指每个他知道的地方,TIN也就是一脸宠溺的看着他,知道餐厅服务生开始上菜。

“TIN,这个好吃。”CAN一边疯狂进食一边还会把他觉得好吃的夹给TIN,TIN一边吃下,一边会拿纸巾给他擦嘴拿饮料给他喝。

等到CAN差不多吃饱喝足就开始上甜点了,CAN自己吃一口,喂TIN也吃一口,自己吃一口,喂TIN吃一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亲起来了,TIN越亲越深入,手也开始不规矩的从CAN的衣服下摆开始伸了进去,然后被气喘呼呼的CAN推开,被推开的TIN红着眼盯着CAN,CAN已经脸红成了猴子屁股似的。

“TIN,我有东西要送给你。”CAN从包里掏出一个小盒子递给TIN,嘴里还絮絮叨叨。“我知道这个真的不好看啊,但是我尽力了,LEMON也说做这个比较好。”

TIN打开盒子,里面是手工巧克力,拿起来一颗吃了下去。“很甜,很好吃。”

“真的吗,那就好。”CAN听到TIN的话显得十分高兴。

“真的,不信你试试。”TIN又拿起一颗巧克力,咬在嘴里,对着CAN又亲了下去。

知道为什么TIN选择来顶层的包间而不是直接包了餐厅吗,因为这个包间是只有他能用的,旁边槅门一打开就是一间休息间,也有着宽阔的落地窗。

听说那个晚上,CAN被按着趴在落地窗前面欣赏了很久曼谷的夜景啊。


评论(1)
热度(108)
©吃货 | Powered by LOFTER